看板 KINGDO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完生肉(雷) 信的馬把武神的馬咬了一口之後 兩人從馬上掉了下來 但是信還在浮空的時候就挨了武神一擊 雖然擋了下來但還是狠狠的被擊飛 正當大家覺得GG的時候 信站了起來 然後開始嘴砲說他有點明白為什麼武神贏不了王騎 因為這擊比天下的大將軍 廉頗弱多了! 武神想起來信(連這次)已經是第三次跟他交手了 覺得頗為稀奇 "但是不會再有第四次了 下一擊就會把你的魂魄一分為二 送到王騎的身邊去" 面對武神這擊 已經滿身瘡痍的信認為如果吃了這招絕對GG 但是以他現在的狀況也絕對閃不開 "既然這樣,要做的事只有一件...!" 信,使盡渾身之力衝向武神! (不過最後一格武神還是用雙手握刀 麃公: ) 下期:分出勝負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64.69
linsatsuki :煩死了,要不是信是主角我真希望他被一刀斷 07/09 20:07
linsatsuki :看這漫畫第一次支持龐煖 07/09 20:09
aliver1011 :支持小龐砍掉屁孩+1...拜託作者不要再搞單挑了 07/09 20:37
aliver1011 :好好想想怎麼讓戰術流出頭天吧 07/09 20:37
holysshit :怎感覺要開始爛了... 07/09 20:49
linsatsuki :我追了你這麼久竟然爛給我看!!!!!!! 07/09 21:13
qk2007 :支持龐煖狠狠痛扁信+1 07/09 22:54
wl3532 :又在拖... 07/09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