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N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在學校裡面內轉 是要去哪個處室報名? 是在期中考前還是考後阿? 要怎麼知道會考哪些科目呢? 一次只能報轉一個系嗎? 有沒有人內轉過阿? 這到底是簡單還是困難呢...? -- 矮小但不是哈比人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utosisuok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6.27
shainana:是要去你要轉的系辦報名? 應該是期中考後 因為要附期中 03/22 19:36
shainana:考成績 03/22 19:36
kutosisuoka:所以期中考成績就是你能不能轉的重點嗎?那還要另外考 03/22 19:44
kutosisuoka:其他科目嗎 03/22 19:44
shihchingyan:我比較想知道轉系的理由= =... 03/22 20:39
kutosisuoka:哈哈 因為我覺得這個系不適合我 囧 03/22 20:39
shihchingyan:噗~~那你覺得哪個系適合你XDXD 03/22 20:40
kutosisuoka:不知道耶 還在想 好朋友在企創 但是我對數學類的卻又 03/22 20:42
kutosisuoka:完全不行 所以還在考慮 03/22 20:42
kutosisuoka:剛剛爬文看到有關轉系的事情了...有心灰意冷的FU= = 03/22 20:50
shihchingyan:噗,要好好想清楚啦~~不要因為好朋友在某系就轉某系 03/22 21:00
shihchingyan:這樣對你未來不見得會比較好...搞不好你好朋友有他新 03/22 21:01
shihchingyan:的生活圈而忽略你也不一定呀 03/22 21:01
kutosisuoka:沒有啦 我平常通識課也是跟她們一起 只有專業科目跟班 03/22 21:09
kutosisuoka:上 所以他的新朋友我都很熟了呢 03/22 21:09
aikurakimai:重點還是要讀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啦 03/22 23:25
muxiv : 所以期中考成績就是你能 https://moxox.com 04/27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