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inana:是要去你要轉的系辦報名? 應該是期中考後 因為要附期中 03/22 19:36
→ shainana:考成績 03/22 19:36
→ kutosisuoka:所以期中考成績就是你能不能轉的重點嗎?那還要另外考 03/22 19:44
→ kutosisuoka:其他科目嗎 03/22 19:44
推 shihchingyan:我比較想知道轉系的理由= =... 03/22 20:39
→ kutosisuoka:哈哈 因為我覺得這個系不適合我 囧 03/22 20:39
→ shihchingyan:噗~~那你覺得哪個系適合你XDXD 03/22 20:40
→ kutosisuoka:不知道耶 還在想 好朋友在企創 但是我對數學類的卻又 03/22 20:42
→ kutosisuoka:完全不行 所以還在考慮 03/22 20:42
→ kutosisuoka:剛剛爬文看到有關轉系的事情了...有心灰意冷的FU= = 03/22 20:50
推 shihchingyan:噗,要好好想清楚啦~~不要因為好朋友在某系就轉某系 03/22 21:00
→ shihchingyan:這樣對你未來不見得會比較好...搞不好你好朋友有他新 03/22 21:01
→ shihchingyan:的生活圈而忽略你也不一定呀 03/22 21:01
→ kutosisuoka:沒有啦 我平常通識課也是跟她們一起 只有專業科目跟班 03/22 21:09
→ kutosisuoka:上 所以他的新朋友我都很熟了呢 03/22 21:09
推 aikurakimai:重點還是要讀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啦 03/22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