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N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不才 因為是轉學生 怕延畢所以要暑修 目前缺 生命類 跟 憲法類 剛剛看 兩個都是七個人 還有大大要跟進嗎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49.155
memorywing :小弟不才也是轉學生,更不才的請教該怎麼看通識分類? 06/14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