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N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slong (好人接駁車)
看板
KNU
標題
Re: [問題] 暑修?
時間
Thu Jun 10 01:23:18 2010
小弟不才 因為是轉學生 怕延畢所以要暑修 目前缺 生命類 跟 憲法類 剛剛看 兩個都是七個人 還有大大要跟進嗎Q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49.155
推
memorywing
:小弟不才也是轉學生,更不才的請教該怎麼看通識分類?
06/14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