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N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剛剛在學校網站亂逛看到這快捷專車,感覺還真挺不錯的!上車地點在火車站前旁邊 的遠東百貨旁~而不是要走一段路的南華飯店!而且只要10元!and只有開南學生能坐! 這樣就不用跟一堆高中生&泰勞擠公車了...也沒了要讓位給老人的壓力~ 希望看到這個好消息同學告訴有常搭公車的同學~ 詳情請下載學校發的Word檔!!! (車班很多喔!!!) Word檔--->http://ppt.cc/U8;5 -- 舊石器時代:已學會使用火 新石器時代:已學會磨製石器 鐵器 時代:已學會使用鐵器 解嚴 時代:已學會飆車,嗆堵 新人類時代:已學會穿露奶裝 全球 e時代:已學會打嘴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50.132
syon5906 :上下課通勤還蠻累的 給個推! 10/02 22:43
chinyike :噢天啊太棒了!!!! 看到這消息真開心 才十塊耶 10/02 22:56
chinyike :這是通勤族的福音阿!!!!! (吶喊 10/02 22:56
promiselove :讚 10/03 00:27
winni353 :好棒!!!!!! 10/03 00:42
k41926 :都這樣...馱獸 還要當嗎.. 10/03 00:48
aikurakimai :樓上XD 10/03 01:30
cutejaja :超讚 10元的佛心價 我不騎車了 騎車好累 10/03 12:12
Celery0605 :我也不開車了 開車好貴 10/03 12:13
kikiand47 :會長期實施嗎?去年說六日早中晚會有車進學校,也才實 10/03 13:26
kikiand47 :施一個週末= =這次會多久? 10/03 13:27
rocky9137No2:大家都捧場,那就OK辣 10/03 15:32
jwaoi :是因為換了學生會長,他去爭取的吧~~~ 10/03 23:41
starlala :時段都到很晚耶!不用怕搭不到公車了!希望可以成功! 10/04 00:56
chinyike :對啊對啊都到好晚 明天早上去上課要搭這個看看 :D 10/04 01:09
kexi0711 :上車要出示學生證?還是用只能用學生卡刷@_@? 10/04 03:59
chinyike :k姐 只能投現 且往開南方向中途不能下車只能上車 10/04 04:06
chinyike :開南往桃園車站方向只能下車不能上車 10/04 04:06
cutejaja :看時刻表是每半個小時雙向對開 真的有這麼多車嗎@@? 10/04 11:36
Utena :今天坐了早上往火車站的車,可是在南華就放人了,沒有 10/04 18:07
Utena :到遠百耶@@是去程下車點不同嗎...? 10/04 18:07
Utena :不過這個真的好便宜車班又多~又不用跟人擠Q_Q佛心來 10/04 18:12
Utena :另外想請問我不是開南人,從開南上車是沒有要看證,但 10/04 18:15
Utena :從火車站上車會要看學生證嗎?因為我週有事都會到開南 10/04 18:15
Utena :謝謝>"< 10/04 18:15
kexi0711 :了解XD" 沒仔細看就亂問 10/05 15:44
EzakiYuuichi:這兩天下來從來沒被要求要看學生證阿w 10/06 00:15
a0740288 :上學期好像不用錢阿.. 10/06 21:46
rocky9137No2:上學期有這種專車? 10/07 01:41
cutejaja :校內在哪邊等車? 公車站牌那邊 還是往台北車站線那裡 10/07 03:49
chinyike :公車站牌那邊:) 上下車都一樣在那邊排隊 10/07 06:16
chinyike :哈哈下車不用排隊拉XDD 10/07 06:16
Celery0605 :ch實在太可愛了 (笑) 10/07 06:23
KFD518 :好福利 推一個 10/07 07:52
chinyike :什麼鬼我怎麼又被點名了 T^T 10/07 13:49
zaraku :好閃 10/07 20:25
a0740288 :上學期有B線 10/08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