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N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小弟今年二修微積分(上)(下) 本人已經修過了三個微積分老師 分別是郭晉源、官大諒、王定三 明天就要選課了,我想知道哪些老師各位大大修過覺得很營養的 並且將心得(上課方式、多好混、怎樣都能過)說給我聽好嗎? 我真的不想要明年大三還在修微積分啦 以下是今年開微積分(下)的老師 王定三、徐堯、劉得昌、高立箴 胡曙光、林成蔚、許清賢、吳重坤、商珍凌 請問各位大大哪位老師比較好><? 還有今年的統計學(下)也想問問各位哪個老師比較好 今年開課的老師有 周康樂、吳重坤、徐堯、劉建浩、劉得昌 張誠信、王定三、周康樂、商珍凌、劉子銘、高立箴 拜託各位給個名牌吧,在出席率跟作業成績都能掌握的情況下 有沒有包過的老師啊?? 拜託~~ 先將王定三除名吧,上他的微積分 不能睡覺、講話、玩手機,並且每個禮拜都要交書面作業, 而且看座位點名,實在有夠難受= =! 小弟在此先謝謝各位的分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4.242.71
jessieslove :微積分推林成蔚 統計學推劉得昌 12/22 03:02
yanli2 :王定三是好老師.. 12/23 20:16
hammer741 :林+1 12/23 22:56
scottkevin :王定三老實說就只有那些規定 12/24 00:46
scottkevin :而且我覺得那些都是很基本的 12/24 00:46
ming7081 :如果你修過官大諒你就會懂我說的是什麼了 12/24 00:55
scottkevin :這兩位老師我都有修過 12/24 00:59
scottkevin :如果要我選的話.....我還是會選王定三 12/24 01:00
ming7081 :可是我數學程度不太好也,有沒有得過且過的老師呀? 12/24 01:01
scottkevin :官老師好過歸好過...但你真正在這課程當中得到了什麼 12/24 01:01
scottkevin :我數學程度也不好啊 12/24 01:01
scottkevin :我統計還被老師嗆說全班只當我一個 12/24 01:02
scottkevin :後來修王定三 12/24 01:02
scottkevin :雖然是硬了點 12/24 01:02
scottkevin :不過至少不會聽到那些統計名詞都一問三不知 12/24 01:03
ming7081 :閣下的意思是要輕鬆過選別人,要學東西選王定三?! 12/24 01:03
scottkevin :學弟.....學長的建議要聽啊...對你會有好處的 12/24 01:03
scottkevin :王定三也是有方法可以輕鬆過的啊 12/24 01:04
scottkevin :照他的規則走就沒錯了 12/24 01:05
scottkevin :而且他的作業寫錯沒關係...重點是你有自己算過就行 12/24 01:05
ming7081 :我看到了,要怎麼回你? 12/24 01:08
HIGH180803 :王定三上課很認真...好老師ㄧ個~~~~ 12/24 01:58
ming7081 :蛤?你用推文回我啦 我看不懂 12/24 02:25
et54987 :王定三我上課還是照睡= = 只要他所有問題你都能回答 12/24 10:22
et54987 :考試都有80~90他就不會為難你了 12/24 10:22
yanli2 :王定三很好過的,他很有原則 但說穿了就那幾點規則 12/24 15:15
yanli2 :你不要踩到地雷 就會安穩的過了. 12/24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