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N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是外系的但是想修財經系的金融法規 有人有上過星期一晚上的課了嗎? 請問老師有說他這學期分數比重或是有無報告嗎? 需要買書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.109
gojackygo :要來上課 02/24 17:45
gojackygo :要買書,要小考,無報告 02/24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