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hilic (努力￾N  ￾ ￾N￾ I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hilic (努力￾N  ￾ ￾N￾ I》之銘言: : : 因為我不太會玩2002 : : 所以上去都是被電 : : 想要玩98或99系列 : : 但是好像不能玩 : : 是rom的問題還是就是不能玩呢 : : 請各位高手解解小弟的疑問 : : 謝謝了.... : 那可以請問一下 : 之前的neo的98的rom可以用嗎 : 若可以用 那要怎麼才有辦法連線呢 : 不想在被電02的肉腳 上 http://tinyurl.com/ag6fh 這是我剛剛上傳的已包含98rom和模擬器 但這空間限制很多,過一下子就不能下了 這rom也是AG上的大大分享的 所以希望如果有下載的人也能幫忙分流 :P 其他相關設定前面的文章有了 至於這個模擬器的搖稈設定 檔案->內容->Controllers 那個enable joystick input每次打勾之後 下次重開模擬器又要重勾一次,不知道有無解決的方法 Orz -- 我在上面用的id是lulu 大家看到我請別電我XD 我手把的右鍵不靈敏了,所以沒擋好請別笑我XD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18.162 ※ 編輯: cluclu 來自: 140.114.218.162 (04/24 22:43)
philic:太感謝了...我線上id為rigi 遇到時 不要電太兇喔. 59.113.169.123 04/25
Evanscence:點一下套用應該就可以了~140.114.217.177 04/25
cluclu:點了套用,但是沒有用...Orz140.114.218.162 04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