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發現掛網掛得很嚴重!! 有離譜到只有開一個遊戲,人數卻有40人!! 跑到最高去~還看到AG在那!! 連AG都進不了自己家!! 真是....... 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掛網~讓想上去玩的人都玩不到了!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41.52
cluclu:AG能不能增設一些如idle超過20分種就踢掉之類的呢140.114.218.162 04/29
ostrich2:http://ag-home.no-ip.org:3688/?page=status 140.117.53.204 04/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