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ber (呆小熊)》之銘言: : 我幾乎只有打98 :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 : 我在台北 : 不過有機會的話 也會去中南部走走 : 盼能和大家一同討論 我幾乎也只打98 尤其是雪魯咪跟草薙的無式 之後都沒了 讓我真的失望很久......... orz 這裡有票選過歷代KOF哪一代最受歡迎嗎 真想知道結果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145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