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O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rry5 (Z700dj)
看板
KOF
標題
Re: 有一樣喜歡98的同好嗎
時間
Fri May 6 14:42:46 2005
※ 引述《reber (呆小熊)》之銘言:
: 我幾乎只有打98
: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
: 我在台北
: 不過有機會的話 也會去中南部走走
: 盼能和大家一同討論
我幾乎也只打98 尤其是雪魯咪跟草薙的無式 之後都沒了 讓我真的失望很久......... orz 這裡有票選過歷代KOF哪一代最受歡迎嗎 真想知道結果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145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