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板上有說過連線對戰應有的禮貌了 但是,唉~~~~~~今天上去KOF最高殿堂切磋..... 打的心情還是很差阿......... 和其他人打..... 打贏了,就被人說只會打帶跑.....只會逃,就被切台了 打輸了,連輸沒話說,是對方強就算了....稱讚他說:"你很強","max用的不錯" 就被他說:"你太遜了","我太強了..哈哈哈".....以下無言 這樣誰還想上網打阿........ 難道他出每以招我都要用臉去接嗎........ 更無奈的是.....在上面打KOF的也不是都有上ptt...... 這樣的理念無法傳達....... (因為不只遇過一次....所以心生感慨) 所以就po了這一篇文章 本來打電動就是要讓心情變好的阿 要不然幹麻打電動阿........ 而且上網打本來就是要切磋討教,看看不同的打法和連技的阿..... 因為打不贏,或是一直連勝....就生氣或是嗆人 這樣就失去上網對戰的趣味了.....反而是一肚子火阿 唉..... 有感而發所以在此一po..... 並且感謝各位版友聽我的牢騷 在此......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2.202
KILIK2000:飢畯侐控o你們會去在意這種事也很奇怪...218.162.107.144 06/02
ptx03:這是心情問題吧....讓這種情況這樣下去才奇怪吧140.112.252.202 06/02
KILIK2000:那會,打KOF就打KOF,幹嘛去受文字影響心情 218.162.98.203 06/02
KILIK2000:我在外面打KOF別人對我按挑撥我都沒感覺的 218.162.98.203 06/02
KILIK2000:也不會反按回去,反正我贏就好! 218.162.98.203 06/02
ptx03:心態問題吧.....應該是這樣......140.112.252.202 06/03
Rice816:跟我一樣的體會,不過就別氣了。 (拍肩)140.127.179.227 06/04
ptx03:恩...反正自己不是這樣的人就好了140.112.252.202 06/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