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連線...第一次'Orz 跟一個ping值54的玩家連線(我的ping值4ms) 順暢度還ok 還是稍慢~ 我用鍵盤玩的,網連的時候有些指令無法正常施展 比如CLARCK的加壓跟大絕 怎麼按都按不出來,那位連線的朋友說有改過簡化指令的版本 請問要怎麼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1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