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O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dy2491 (隨便打唄)
看板
KOF
標題
[問題] 關於KOF02 網連簡化指令版
時間
Fri Jun 10 13:54:16 2005
今天連線...第一次'Orz 跟一個ping值54的玩家連線(我的ping值4ms) 順暢度還ok 還是稍慢~ 我用鍵盤玩的,網連的時候有些指令無法正常施展 比如CLARCK的加壓跟大絕 怎麼按都按不出來,那位連線的朋友說有改過簡化指令的版本 請問要怎麼改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1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