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rkiori (月餅)》之銘言: : 你們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: 就是,很討厭某一個人 or 他的打法 : 就很不想跟他玩 : 要是他來挑的話,就會輸給他 : 不然就是實力發揮不出來.......XD : 有嗎? : ==== : 最近很少水.....>< 有阿在歡樂星球自己也遇到一些我自己eq無法控制的打法我就不會想去挑了, 也有輸了就狂揍台子阿,還滿常去的而且看起來也不像台客= =明明就兩人小團體 怎麼會敢跟大叔揍台子阿XD,真為他捏把冷汗哈哈..不過他同伴的實力真的不錯滿強的 我自己遇到逃戰的其實都會打的很怒拉,我也努力的想說這是一種戰法, 最近也想慢慢的去適應了哈哈,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68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