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M9 (Angel)》之銘言: : 其實我覺得Kyo也不錯 XD : 5A 5B 5D牽制 : 近5C對空 2C更猛 : 連續技方面 : 2B-2A-3D 威力不錯 : 2B-5C-3D or 6B : 甚至角落還有PC連續技 : 2B-2A-3D-BC-J2C-C-3D ^^^ 請問J2C要抓打點嗎 我有連到J2C但是後面的C接不到 請問是我J2C的打點太高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13.57
RM9:嗯...應該就是打點太高,不過我都是憑感覺啦 XD 59.113.185.165 08/16
RM9:而且,我常常沒接好但對手卻也沒擋好 所以盡量用吧 59.113.185.165 08/16
shilling2:謝謝 XD 61.228.113.57 08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