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常常被嗆 XD 有些人好像看到我選問號就會很不爽... 嗆我的是有強有弱啦 被很強的人嗆還真的沒辦法 怪自己弱 玩玩高興就好 被一些不覺得強的人嗆會比較不舒服啦... 但是我好像沒有跟嗆我的人玩超過五場過... 他們都不繼續完...我真的表現那麼差嗎 orz === 用你不熟悉的鍵盤打輸只能怪自己囉... 誰叫你要用鍵盤 XD 而且我覺得他語氣沒有很嗆啦 我之前直接被說87都沒怎樣了 ^^" ※ 引述《darkiori (月餅)》之銘言: : 剛剛在線上玩 : 我用鍵盤耶! : 那個人用龜的就算了 還龜很弱 : 我被他打死 就算了... 還說 881 多練 : 靠!!! : 我好氣喔! : .................. : 玩一玩還可以給人家重來的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61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