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高手大家好,小弟自從電腦重灌以後,按那個開始線上遊戲的選項後,就一直停留在 請求名單的畫面,到最後會顯示說發現零個伺服器,而我確定網路環境是正常的,在重灌 以前都還可以玩,請問應該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呢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0.202
neosnow:現在好像都搜尋不到?140.115.200.199 09/14
Decson:鄭先生..還沒跟你打耶...下次去你那間挑呀140.115.200.125 09/14
Rice816:kaillera好像掛點了,過兩天再試試看吧 :) 211.74.134.247 09/14
YYLNCFY:謝謝 192.192.90.202 09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