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在上網連線的版眾 大家的連線速度都多少啊 之前我也上網連線過 那個時候是Seed 1M/64的 玩起來很lag就放棄了 不過最近很少出去外面玩 有點生疏 加上無聊 又有股衝動想上網對戰 所以想問問連線速度多少 玩起來才不會lag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3.50
sugsug:還是街機暫,都不會LAG! ^^~ 09/20 23:40
sugsug: 讚...sorry~ 09/20 23:41
timyau:我2M/256 很順說...前提是室友沒在用網路的話Orz 09/21 21:33
issue4404:timyau~你終於也上來連線啦^^ 我是之前在德安和你戰的ꨠ 09/21 21:51
issue4404:版友~有空再來戰吧^^ 09/21 21:52
cutefool:沒在用網路 是指抓東西嗎 or 玩onlinegame?@@ 09/22 00:25
timyau:樓上…兩者都是吧… online game 人多就慢啊…ex:天II 09/22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