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gsug:還是街機暫,都不會LAG! ^^~ 09/20 23:40
→ sugsug: 讚...sorry~ 09/20 23:41
推 timyau:我2M/256 很順說...前提是室友沒在用網路的話Orz 09/21 21:33
→ issue4404:timyau~你終於也上來連線啦^^ 我是之前在德安和你戰的ꨠ 09/21 21:51
→ issue4404:版友~有空再來戰吧^^ 09/21 21:52
推 cutefool:沒在用網路 是指抓東西嗎 or 玩onlinegame?@@ 09/22 00:25
→ timyau:樓上…兩者都是吧… online game 人多就慢啊…ex:天II 09/22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