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k5615Lay (Lay)》之銘言: : 1.假如要連線...是不是兩位玩家的ROM要一模一樣才可以連???... : 2.假如要連97.98.99.2k...那麼多版本裡面哪一個才是連線玩家用的版本???... : 謝謝^^ 基本上, 要連線除了rom要一樣外, 模擬器也要一樣。 不然可能會發生不同步or一些其他的情況。 連線玩家用的版本? 只要你可以跟別人玩就好啦! 沒有一定要那個版本吧? -- 現在才知道 原來大家常來HATE版,好處除了可以發洩以外....還可以賺P幣... 實在是居家旅遊、心情不爽, 必備良藥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3.252.2
ChienChihLai:謝謝^^ 09/23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