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mashi:你說街機嗎?不會吧?@"@ 09/23 23:25
推 darkiori:台大!? 09/23 23:27
推 intothesky:沒錯...@@ 09/23 23:47
推 tamashi:10元1打?還5元1打?改天去看看XD 09/23 23:51
推 intothesky:10圓一打..不過好像要學生證..? 09/23 23:52
推 timyau:... 這樣啊... 那台大的學生自己用模擬器組一台要不要收錢? 09/24 00:25
推 intothesky:不過我去也沒有被要求拿學生證就是了..@@ 09/24 00:34
推 leosee:好酷喔~改天去看看>"< 09/24 01:06
推 tamashi:還要看學生證哦 這麼HIGH 改天去看看XD 09/24 02:21
推 freekid:@@ 真的假的? 大家來戰吧!! 超期待~~ 我要去看了 09/24 17:41
推 darkiori:= = 不是台大的可以去嗎? 09/24 20:42
推 hsunet:驚!!!!!!!!!!!!!!! 09/25 03:35
→ leosee:是哪裡學生看不出來啦 台大宿舍管理鬆的跟鬼一樣 09/25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