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tuDormM1 看板] 作者: freekid (世界真是小) 看板: NtuDormM1 標題: [討論] 男三地下室的2002 時間: Sat Sep 24 20:03:12 2005 恩 剛剛去試玩了一下 綠色長型的圓筒式搖桿 按鍵之間距離有點大 靈敏度普通 不過很高興 不是氣無限台 在台北光是這一點就要給80分了 但是椅子和台子的高度配合的不是很好 容易脖子酸 下次我要跟老闆反應 (順便看能不能換成更好的搖桿) 03壞掉了 另外還有一台越戰五 一台飛機 還有一台小的ROCK FEVER (爽! 第一次在台北看到 這個我應該可以在台大稱霸~~) 一道十元 典型台北的價格 剛剛玩了一個半小時 沒有人要跟我挑 = = 希望各位愛好格鬥者踴躍參戰啦~~ 不然來辦個比賽也好啊 我以後應該會常掛在那邊 不要害羞來交個朋友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9.9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9.96
wylscott:我希望有Drummania....... 09/24 20:53
intothesky:樓上的醒醒吧~XD 09/25 01:14
ForeverOrz:如果進piu的話我就轉學考了=.= 09/25 05:08
BLF:2樓的雖然沒說,不過一定想霸2002 RF有某C會霸 XDDD 09/25 15:19
koff:改天有空去看看 09/26 22:49
davidjay:校外人士可以進去玩嗎? 09/27 10:29
koff:去兩三次都沒人耶 orz 09/28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