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到底要怎麼用usb轉接器的ps手把玩呢 要特地去下載新的驅動程式嗎? 因為我之前玩百變恰吉,或是啥的,都是隨插即用耶,我是有手把模擬鍵盤的程式, 但那樣不就是掛了一個外掛程式嗎?不太喜歡,請大大們解惑 我用的是Rockfire的轉接器,然後直接拿以前家裡的ps手把,請問大大們要如何設定呢? 進入模擬器中點遊戲內容,控制器,選擇 使用搖桿輸入也沒用~~>< 救救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39.168
jkidd:如果是XP的去找 一個叫PSX 的驅動程式吧 10/11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