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O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roandeve (羽人非獍)
看板
KOF
標題
[問題] 搖桿?
時間
Sat Oct 15 01:44:55 2005
請問各位大大哪裡有比較好用的搖桿 就外面大台機種那一型的 適合玩KOF的 因為大學前都是在外面玩,用搖桿用習慣了 ㄧ段時間沒玩現在想回顧一下 有大大可以推薦好用的搖桿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202
→
musicscoop
:街機比較好吧!!畢竟速度..各方面都比網路優一點!!
10/15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