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懷念這個遊戲了.....之前抓到.... 而且可以連線玩耶.....可是我現在只有一個同學跟我一起打 看有沒有板上的大大也會玩的.... 一起四個人玩...感覺還挺棒的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252.53
sacredness:我同學之前在學校有狂練 劍士可以一隻破 現在畢業了 10/15 21:00
sacredness:在台南..然後他家裡沒網路 orz 10/15 21:01
Merrigan:我常在上面掛著等,都沒人玩..一堆韓狗人跑來亂 10/15 23:03
ForeverOrz:這是什麼鬼? 囧 10/15 23:10
Merrigan:Dungeons & Dragons 2代 10/15 23:20
hanghunghung:GOOD 10/16 00:52
Merrigan:會玩也沒用,根本沒人要連線 10/16 00:54
F7:我每隻都可以一隻破耶 10/16 17:56
godzilla0918:喔,人妻正妹愛撫妻也玩這個呀,那我也要練練了 11/06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