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ylscott:KOF只練一隻還蠻吃虧的...叫他多練幾隻吧... 11/03 01:52
→ wylscott:像我最常玩98和2002 這2代我有把所有角色招式都背起來 11/03 01:53
→ timyau:可以 不過改家用模式頂多只想每一場都可以換人,非1vs1 11/03 08:59
→ Zeng:請問怎麼改啊? 11/03 19:44
推 timyau:tab-> 第三項-> 最下面 改完之後要重開(f3),是不是要兩個 11/05 08:50
→ timyau:人都設定一樣的我就不知道了..... 可以找人陪你試試看阿 11/05 08:51
推 tugsw:用後面寫 1-6xxxx 那個rom就可以選了阿@"@ 11/05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