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網路對戰KOF2k2時,可以改成像家用版的單人對挑模式嗎? 因為我同學只會用一隻.......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38.10
wylscott:KOF只練一隻還蠻吃虧的...叫他多練幾隻吧... 11/03 01:52
wylscott:像我最常玩98和2002 這2代我有把所有角色招式都背起來 11/03 01:53
timyau:可以 不過改家用模式頂多只想每一場都可以換人,非1vs1 11/03 08:59
Zeng:請問怎麼改啊? 11/03 19:44
timyau:tab-> 第三項-> 最下面 改完之後要重開(f3),是不是要兩個 11/05 08:50
timyau:人都設定一樣的我就不知道了..... 可以找人陪你試試看阿 11/05 08:51
tugsw:用後面寫 1-6xxxx 那個rom就可以選了阿@"@ 11/05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