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49:有的話我也想要02金卡法的背景音樂^^ 11/04 01:42
推 yamazakihiei:NESTS組織ZERO論壇分部的精華區裡面有唷~!! 11/04 01:47
推 minyo:跪求02金卡法的背景音樂<(_ _)> 11/04 02:03
推 kimkaphwan:為什麼我沒有,我也想要 Orz 11/04 06:43
推 seankh:我覺得02的怒隊的配樂超好聽的 11/04 11:35
推 wylscott:我比較偏好96 97的AST 真的是經典到不行啊~~ 11/04 15:58
推 gaea0127:我以前從94-2000的音樂都有買,拿出來回味很不錯 11/04 23:12
→ wylscott:那可以分享嗎...我要96 97的 >"< 11/05 13:39
推 gaea0127:我不會弄..... 11/05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