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rkiori:nw 因為他是強角! 柴舟 11/05 13:36
推 leosee:98做的很平衡 強不強看誰用囉...Orz 11/05 14:00
→ Rice816:說實在的我始終覺得`98的大門有點犯規的強...Orz 11/05 14:30
推 ForeverOrz:98應該是大門犯規,其他普遍很強這樣 @_@ 11/05 15:34
→ ForeverOrz:不過這是我聽高手的一般說法,我不會打 Orz 11/05 15:34
推 QQ29:我是覺得 拉魯夫比較有點過強 隨便重拳狂按都超猛 11/06 04:06
推 kurori:98還要講,三神器隊:大門、神樂、小雅or包子男 11/07 00:13
→ anselsto:神樂超好用的吧 11/07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