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都沒有 大家都在玩02 其實只是想看一下新的kof 新鮮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86.241
chrixis:猴康有?我不是高雄人 11/08 20:21
bomb445:台南迪諾有 從高雄過去很近... 11/08 20:32
shinthreee:六合夜市裡的猴康.有兩台KOF XI.還有新的GGXX跟侍魂 11/08 20:33
K49:3Q ^^ 11/08 20:35
zerokuo:唉 高雄迪諾倒了後.....真的不知道該去哪找新台子....orz 11/08 23:20
ForeverOrz:嘉義什麼時候才進阿=.= 11/09 01:01
FAR12:嘉義不就太空飛鼠或是ET~~~ 11/09 02:19
ForeverOrz:有進? 還沒進吧 QQ 11/09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