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rixis:猴康有?我不是高雄人 11/08 20:21
推 bomb445:台南迪諾有 從高雄過去很近... 11/08 20:32
推 shinthreee:六合夜市裡的猴康.有兩台KOF XI.還有新的GGXX跟侍魂 11/08 20:33
推 K49:3Q ^^ 11/08 20:35
推 zerokuo:唉 高雄迪諾倒了後.....真的不知道該去哪找新台子....orz 11/08 23:20
推 ForeverOrz:嘉義什麼時候才進阿=.= 11/09 01:01
推 FAR12:嘉義不就太空飛鼠或是ET~~~ 11/09 02:19
推 ForeverOrz:有進? 還沒進吧 QQ 11/09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