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O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kutol (kakutol)
看板
KOF
標題
格鬥天王11
時間
Fri Nov 11 00:32:17 2005
我剛剛去歡樂星球看到 格鬥天王11代呢 不過今天人不多 所以沒什麼人在對打 但要投四枚才一次 超貴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6.92
→
darkiori
:不過去歡樂,真的不用花到什麼錢= =+
11/11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