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oLcomSTone (小蘋果 香蕉油)》之銘言: : 今天忽然開始練起了whip爆氣技 : 但是怎麼也接不好 : 我只看過二個接法 : 都是角落限定 : 一個是←↙↓↘→+A + →↘↓↙←+B+D *n 我不知道要打幾次 : 而且這個我怎麼練都練不起來 : 所以我試著用這個順序 : ←↙↓↘→+A 取消 →↘↓↙←+A 取消 : ←↙↓↘→+A 取消 →↘↓↙←+B : 問題來了 : 我印象中 →↘↓↙←+B應該可以將敵人再拉回來 : 但是我怎麼用都不會成功 : 我想確定一下 這樣子真的可以嗎? : 感謝  我自己是用 D 6A*4 bc 66 BB 41236A 63214A(按住) 放開41236A 63214BD 41236A 63214B 這樣就抓下來了 63214A 按住放開的時間好像是關鍵點 打點要高一點  有些人bc後是用JD 那個我到現在還練不起來  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分享一下訣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38.249
VoLcomSTone:唔唔~ 還是得多一次後轉BD壓 orz 11/15 13:45
anselsto:其實可以不必喔.. 11/15 16:30
kiky:樓上whip高手 11/15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