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 我想請問各位 用模擬器跑KOF的ROM是否可以100%模擬大型機台 會不會有明明在家玩模擬器可以接的連續技 出去玩機台卻不能接的事發生? 而且我覺得用模擬器接連續技的節奏 也與外面機台不太一樣 結論是 我好想搬一台回家 不過聽說一台要N萬吧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202.192
timyau:基本上是可以。因為現在連外面的機台都有跑模擬器的.2002.. 11/17 23:00
Rice816:如果遊戲版本完全相同,節奏是會完全相同的 :) 11/17 23:13
Rice816:我看過店家賣機台的,整台搬走 8000 元..而且是兩年前的02 11/17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