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rkiori:我曾經去那邊打過兩次電動 (夜市那~~^^"~) 11/17 23:48
推 wylscott:我宜蘭人但是.....還在台北讀書......去羅東也是被電 11/17 23:53
推 musicscoop:有空就約去打吧!! 11/18 00:52
推 pjily:去羅東夜市打吧,屈程式旁邊那間還不錯 11/18 01:49
推 OnesXiao:宜蘭哪裡有XI能打呀 @@? 11/18 12:02
推 musicscoop:羅東有XI~我會玩!!可以找我一起PLAY 11/18 12:32
推 janyk:我是羅東人 來pk吧<( ̄ c ̄)y▂ξ 09/11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