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 想約一約一起去羅東打個小電動~ 友愛我也不反對~~ 因為我本身是在宜蘭這邊唸書!! 推文一下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14.90
darkiori:我曾經去那邊打過兩次電動 (夜市那~~^^"~) 11/17 23:48
wylscott:我宜蘭人但是.....還在台北讀書......去羅東也是被電 11/17 23:53
musicscoop:有空就約去打吧!! 11/18 00:52
pjily:去羅東夜市打吧,屈程式旁邊那間還不錯 11/18 01:49
OnesXiao:宜蘭哪裡有XI能打呀 @@? 11/18 12:02
musicscoop:羅東有XI~我會玩!!可以找我一起PLAY 11/18 12:32
janyk:我是羅東人 來pk吧<( ̄ c ̄)y▂ξ 09/11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