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LIK2000:反正要按就給他按,打爆他就好了,從02出來一年左右就沒 03/16 18:00
→ KILIK2000:在按過START了,別人狂按我還是不按,有時侯的確是忍 03/16 18:00
→ KILIK2000:其實想想按那個鈕根本就沒意義,我朋友說跟著按就輸了 03/16 18:01
→ KILIK2000:我就是從我朋友這句話後就完全不按了 03/16 18:02
推 bboyafu:我就是要按給他按只是不爽的是他輸了 還站起來瞪人... 03/16 18:58
→ Pboca:我覺得長的比較好轉說 囧> 現在很少見了 .. 03/16 19:02
推 absgpc: 跟著按就輸了 笑笑打爆他才是正途 03/16 19:14
推 howj:小石頭 又不是每個都跟你一樣 那麼強XD 03/16 20:01
→ howj:以前脾氣好 現在誰囂張 直接去對面 踹! 一般俗辣比較多 03/16 20:02
→ b12031106:遇到大尾的腿可能就不見了‧‧ 03/16 21:19
→ dantuy:我都會按回去耶~~@@'' 03/16 22:58
→ dantuy:剛剛跟別人玩= =都不進攻的 就等鬼燒 我就學他不進攻 03/16 22:59
→ dantuy:他就按挑撥了=______= 他輸40還50 最後一場第一隻死了 03/16 23:00
→ dantuy:人就走了不完了 ....=___=真討厭 自己要跟我玩還愛生氣>"< 03/16 23:01
推 CantaPerMe:跟著按才好啊,它又不能對你幹嘛,要是它也怒了就更好 03/16 23:32
→ CantaPerMe:說不定按了它就會自己過來,就像練習模式那樣 XDDDDD 03/16 23:32
→ absgpc:howj哥 你可以笑笑打爆他的頭啊 (誤!) 03/16 23:42
推 koshitak:跟著按沒差啊 自己不要被這種白目搞到生氣就好了XD 03/17 00:28
→ koshitak:我跟朋友去玩 讓給他打電腦 我去買飲料兼上廁所 回來看到 03/17 00:29
→ koshitak:他被挑(我朋友滿爛的) 對方很邱 打帶跑一領先就挑釁 03/17 00:30
→ koshitak:我朋友很不爽 但是只能按回去還是輸 我接手之後對方還是 03/17 00:31
→ koshitak:挑釁 換我猛攻把他打暈挑釁 等他醒了在一招了結他 剩下的 03/17 00:31
→ koshitak:換我抓時間挑釁XD 之後對面不太爽起來看一下就走了 03/17 00:32
→ koshitak:會這麼做的通常都是沒品的臭俗仔 先打爆他就對了XDDDDD 03/17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