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boyafu (阿甫)》之銘言: : 晚上去東帝士西門店的湯姆熊打kof2002 : 來了一位有打過幾次 也知道他打法很機車的人 : 他還是一樣選了雪魯咪 邱豐凱 八神 : 打法沒什麼厲害 最厲害的是按挑釁 : 時機掌握和應用在心裡戰中 完全的厲害 : 他一直往後和垂直跳不過去攻 : 你跟他龜的話 他就按挑釁引你過去 : 今天跟他玩 大致上都輸給他的邱豐凱 : 但算下來是贏他比較多  : 只是讓我生氣的是 輸了 就很愛把搖桿大力的搖 : 又輸的話 他就會站起來瞪人  : 第一次站起來 我就想說算了 繼續打我的 : 後來他又輸了三四打後 又站起來瞪我 這次換我火了 : 我也準備好要真人快打了 我就瞪回去 然後說”幹嘛” : 他也就坐下來了  : 只是後來想想 算了 為了一個遊戲搞到這樣 : 但 說真的 真的有那股衝動準備要... : 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咧 別人龜不行 別人贏不行 : 也不是很強 連國民連技都不會 又愛找人挑 : 輸了又愛不爽 贏了又愛挑釁  : 我倒是很喜歡碰到龜或很多元打法的玩家 : 因為去思考如何對付 然後贏了 我覺得是一種很大的快感 : 就算輸了 我也是笑笑 然後 想一下如果下次遇到的話要怎麼對付 : 說這麼多 其實是想發洩一下心裡 : 他長得高高 有點小胖 然後頭毛不長  : 他比較常也唯一會選的 就是 雪 神 邱 : 下次有去跟他玩到的 就自已心裡有個底吧 : ps:我都會亂玩 但如果真的遇到高手的話 :    我大致上都選 八神 琢磨 東丈 泰瑞 :    有緣對到的話 就彼此切磋一下吧!!  同是台南人我也來發表一下 基本上遇到這種按挑釁的 剛開始我也會很衝動 特別是被那種沒有什麼本事 又只會邊打邊跑的 不過其實後來自己換個角度想 反正你要按就給你按 最後贏的還是我 我覺得那種人按挑釁 可能有點故意在鬧你 畢竟在外面打 會這樣做的人真的不多 題外話 那邊的搖桿是不是長的阿 有去過一次但是不太習慣 現在就都去中山店那邊了 而且那邊人也比較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54.168
KILIK2000:反正要按就給他按,打爆他就好了,從02出來一年左右就沒 03/16 18:00
KILIK2000:在按過START了,別人狂按我還是不按,有時侯的確是忍 03/16 18:00
KILIK2000:其實想想按那個鈕根本就沒意義,我朋友說跟著按就輸了 03/16 18:01
KILIK2000:我就是從我朋友這句話後就完全不按了 03/16 18:02
bboyafu:我就是要按給他按只是不爽的是他輸了 還站起來瞪人... 03/16 18:58
Pboca:我覺得長的比較好轉說 囧> 現在很少見了 .. 03/16 19:02
absgpc: 跟著按就輸了 笑笑打爆他才是正途 03/16 19:14
howj:小石頭 又不是每個都跟你一樣 那麼強XD 03/16 20:01
howj:以前脾氣好 現在誰囂張 直接去對面 踹! 一般俗辣比較多 03/16 20:02
b12031106:遇到大尾的腿可能就不見了‧‧ 03/16 21:19
dantuy:我都會按回去耶~~@@'' 03/16 22:58
dantuy:剛剛跟別人玩= =都不進攻的 就等鬼燒 我就學他不進攻 03/16 22:59
dantuy:他就按挑撥了=______= 他輸40還50 最後一場第一隻死了 03/16 23:00
dantuy:人就走了不完了 ....=___=真討厭 自己要跟我玩還愛生氣>"< 03/16 23:01
CantaPerMe:跟著按才好啊,它又不能對你幹嘛,要是它也怒了就更好 03/16 23:32
CantaPerMe:說不定按了它就會自己過來,就像練習模式那樣 XDDDDD 03/16 23:32
absgpc:howj哥 你可以笑笑打爆他的頭啊 (誤!) 03/16 23:42
koshitak:跟著按沒差啊 自己不要被這種白目搞到生氣就好了XD 03/17 00:28
koshitak:我跟朋友去玩 讓給他打電腦 我去買飲料兼上廁所 回來看到 03/17 00:29
koshitak:他被挑(我朋友滿爛的) 對方很邱 打帶跑一領先就挑釁 03/17 00:30
koshitak:我朋友很不爽 但是只能按回去還是輸 我接手之後對方還是 03/17 00:31
koshitak:挑釁 換我猛攻把他打暈挑釁 等他醒了在一招了結他 剩下的 03/17 00:31
koshitak:換我抓時間挑釁XD 之後對面不太爽起來看一下就走了 03/17 00:32
koshitak:會這麼做的通常都是沒品的臭俗仔 先打爆他就對了XDDDDD 03/17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