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忽然想到 KOF正統的系列作進入了3D時代 結果之前投資經營的3D KOF , KOF MI 裡頭的原創人物竟然連一位也沒有入選 (雖然人設除了蝴蝶姊妹外,我覺得普遍都很差) 請問是有什麼內情嗎? ※ 編輯: Manaku (36.234.142.80), 03/30/2017 14:08:01
moru: 平行時空 03/30 15:11
siangkeith: Ps2 xbox 產物 03/30 16:42
garytony1: 沒什麼內情,感覺就是很老實承認過去的失敗而已,值得 03/30 20:34
garytony1: 一推 03/30 20:34
Op53: 笑龍很讚啊 03/31 00:05
Manaku: 都忘了笑龍 笑龍棒 03/31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