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O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naku ()
看板
KOF
標題
[閒聊] KOF14和KOFMI
時間
Thu Mar 30 14:07:08 2017
忽然想到 KOF正統的系列作進入了3D時代 結果之前投資經營的3D KOF , KOF MI 裡頭的原創人物竟然連一位也沒有入選 (雖然人設除了蝴蝶姊妹外,我覺得普遍都很差) 請問是有什麼內情嗎?
※ 編輯: Manaku (36.234.142.80), 03/30/2017 14:08:01
推
moru
: 平行時空
03/30 15:11
推
siangkeith
: Ps2 xbox 產物
03/30 16:42
推
garytony1
: 沒什麼內情,感覺就是很老實承認過去的失敗而已,值得
03/30 20:34
→
garytony1
: 一推
03/30 20:34
推
Op53
: 笑龍很讚啊
03/31 00:05
→
Manaku
: 都忘了笑龍 笑龍棒
03/31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