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R_Entert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節目名稱《Sing Again 2:無名歌手戰》 官網:https://tv.jtbc.joins.com/singagain2 Naver tv:https://tv.naver.com/jtbc.singagain2 YOUTUBE:https://bit.ly/3Fgx92L 《Sugar Man》製作組的全新企劃,給予需要的歌手們「再一次」機會,幫助他 們能再次站在大眾面前的重啟試鏡節目,在哪都看不到的「復仇者聯盟」級別 的 MC 與評審軍團的組合,加上史上首次不用歌手的名字,而是啟用「號碼制」 的方式,為觀眾帶來不同的趣味。 在火燙燙的第一季結束後不久,正式以近原班人馬展開第二季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時 間:2021年12月6日起,週一晚上 9:00開始(韓國時間)            週一晚上 8:00開始(台灣時間) 主持李昇基 評審: Senior - 柳喜烈、李仙姬、尹度玹(YB)、金伊娜 Junior - 圭賢(Super Junior)、李海莉(Davichi)、MINO(WINNER)、宣美 —————— 線上直播: (感謝yihsuan1122大提供) https://t1.tvchak.net/live/ (選jtbc,需註冊登入) (如有其他直播連結歡迎直接推文提供) —————— *官方youtube未播出者播放清單 https://tinyurl.com/yc2nndw7 部分未公開中字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3F411B7N6 [隱藏曲目]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RKH1DOoVhQ
出演者&節目影音資訊: https://bit.ly/3otgPWu (整理:[email protected]) —————— EP08 預告(第四輪 TOP10決定賽) https://youtu.be/NAAMpeeS-wE
[先公開] https://youtu.be/cTycy0k1Hxc
17 我們的人生(向日葵)vs 33 拜託(李素羅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49.1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R_Entertain/M.1643024715.A.4B1.html
raininglight: 先公開的對戰組合XD 01/24 19:45
sodavoxyi : 推!想說節目快開始了還沒看到live文以為今天要停 01/24 19:47
sodavoxyi : 播我沒跟到XD 01/24 19:47
raininglight: 哈哈抱歉剛剛看相愛看到一半想說看完再來發XD 01/24 19:48
mao777 : 73到底有沒有進第四輪啊~~~ 01/24 19:52
chen696 : 17、33有同一組嗎?新聞是說17、63是同一組 01/24 19:53
raininglight: 那個SA是MINO給的所以應該是要看他的取向XD 01/24 19:53
raininglight: 同組是不是不只兩個?我是看先公開影片上寫的 01/24 19:54
chen696 : 四人比賽,前二晉級 01/24 19:54
cj6xu6des : 好像開始了 01/24 19:54
loveisth520 : 果然救73阿 01/24 19:55
mashmallow : 先推個 01/24 19:55
loveisth520 : 我的48嗚嗚 01/24 19:55
sodavoxyi : 嗚嗚48 QQ是說淘汰者名字沒公佈嗎? 01/24 19:58
sodavoxyi : 42也QQ 01/24 19:59
raininglight: 結果我的直播一直轉圈圈打不開XD 01/24 19:59
loveisth520 : 剛剛沒 我猜會在最後公布 01/24 19:59
sodavoxyi : 是抽籤的欸XD 01/24 20:01
loveisth520 : 上次也是抽籤 01/24 20:02
sodavoxyi : 推文完才想起來也是昇基抽的XD 01/24 20:02
chen696 : 而且上場順序就按抽到的順序XD 01/24 20:03
raininglight: 就評審團搞事完換主持人的臭手XD 01/24 20:04
sodavoxyi : 第一個是4號XDDDD 4號:拜託不是4號XDDDD 01/24 20:04
sodavoxyi : 喔喔63耶 01/24 20:04
sodavoxyi : 33號:不能去這組,4號(放棄狀態)都來都給我來! 01/24 20:05
sodavoxyi : 第三個是40 01/24 20:05
loveisth520 : 哇4 63 40 17 01/24 20:06
sodavoxyi : 喔喔喔喔17號在這組 01/24 20:06
sodavoxyi : 4號超氣憤XDDDD說昇基是超級臭手 笑死 01/24 20:06
loveisth520 : 大魔王進第一組了 01/24 20:06
raininglight: 結果我打不開JTBC,逼我去看隔壁棚的懂犯有雜嗎XD 01/24 20:07
sodavoxyi : 64 33 34 31 ????這組是什麼死亡之組嗎笑死 01/24 20:07
sodavoxyi : 希望不是同一組哈哈哈哈 01/24 20:07
loveisth520 : 後面應該只是播抽號碼的畫面而已 01/24 20:08
chen696 : 後面誰一組,就不給你看 01/24 20:08
sodavoxyi : 到底幾個ALL XDDD這樣是要怎麼選哈哈哈哈哈 01/24 20:08
sodavoxyi : 但33跟64應該是同一組沒錯,33說提到防彈XD 01/24 20:09
sodavoxyi : 又是久違的覺悟time哈哈哈哈哈 01/24 20:11
sodavoxyi : 4號把6000多個留言全部都看過按愛心也太認真! 01/24 20:12
loveisth520 : 哇 6000個留言都看了 01/24 20:13
raininglight: 為何大家直播打的開嗚嗚 01/24 20:13
cj6xu6des : 拿直笛練唱也太可愛 01/24 20:14
sodavoxyi : 剛剛網站有叫我登入,登入完就可以看了! 01/24 20:15
sodavoxyi : 4號的舞台也跟前面差太多了吧OAO 01/24 20:19
raininglight: 喔喔喔又變成不用跨區要註冊了 01/24 20:19
※ 編輯: raininglight (118.170.72.90 臺灣), 01/24/2022 20:20:20
sodavoxyi : 不用跨區嗎(?我有跨區也有註冊XD 01/24 20:20
raininglight: 我現在沒跨區也打得開 01/24 20:20
sodavoxyi : 評審們好像不太喜歡4號的選曲QQ 01/24 20:21
raininglight: 但剛是跨區然後不登入的話JTBC看不見(TVN可以) 01/24 20:21
loveisth520 : 4號 4again 01/24 20:21
raininglight: 哇才四個 01/24 20:22
chen696 : 危 01/24 20:22
sodavoxyi : 63號選曲是Sherlock耶 01/24 20:24
raininglight: 哇賽選Shinee! 01/24 20:24
raininglight: 他喉嚨狀態最近很不好的樣子 01/24 20:24
loveisth520 : 哇 63號 shinee 福爾摩斯 01/24 20:24
sodavoxyi : 舞台應該又要被鎖了^_T 01/24 20:24
raininglight: 喉嚨真的... 01/24 20:26
raininglight: 我已經聽不出來是key的驚六主題曲了哈 01/24 20:28
raininglight: 是說他的高音跟河主唱有像 01/24 20:28
sodavoxyi : 完全聽不出來原曲了XDDDD 01/24 20:28
sodavoxyi : 大聲公還在叫XDDDDDD 01/24 20:29
raininglight: 整個氣力用盡XD 01/24 20:29
sodavoxyi : 跳不起來XD 01/24 20:30
raininglight: 被仙姬稱讚了哈 01/24 20:30
raininglight: 他這次表演比較節制所以反而聲音的傳達比較好 01/24 20:31
loveisth520 : 烏骨雞 真壞哈哈 01/24 20:32
raininglight: 柳叔有在果然還是不一樣哈 01/24 20:32
sodavoxyi : 烏骨雞XDDDDDDD這什麼形容XDDDDDD 01/24 20:32
sodavoxyi : ALL嗎! 01/24 20:33
raininglight: 挖喔! 01/24 20:33
loveisth520 : 63號 哇 all again 恭喜第一位晉級了吧 01/24 20:33
sodavoxyi : 34號:哭啊哭啊!這裡要哭才可以! 01/24 20:33
raininglight: 到這邊才拆其實會替他們擔心XD 01/24 20:34
sodavoxyi : 上季第三輪之後才拆的晉級TOP10已經剩沒幾個 01/24 20:35
sodavoxyi : 但第三輪團體戰好像也不是他們能自己決定的,是評 01/24 20:36
sodavoxyi : 審分配的 01/24 20:36
raininglight: 仙姬好暖! 01/24 20:36
raininglight: 所以仙姬老師才會特別叮嚀要把前面的忘記好好表現 01/24 20:38
sodavoxyi : 40號好像是唯一一個第一輪SA救回來可以到第四輪的 01/24 20:39
raininglight: 這首歌選得真好 01/24 20:40
sodavoxyi : 這輪比第一輪表現好太多!!! 01/24 20:40
raininglight: 沒錯!選曲太重要! 01/24 20:42
loveisth520 : 哇 1個 01/24 20:42
sodavoxyi : 只有1個??? 01/24 20:42
raininglight: !!!!!這結果! 01/24 20:42
sodavoxyi : 大家稱讚成這樣為什麼只有一個??? 01/24 20:42
raininglight: 你們這些騙子! 01/24 20:42
sodavoxyi : 所以是不喜歡音色嗎QQ 01/24 20:43
raininglight: 怎麼可以這樣稱讚一輪然後只給一個!!!! 01/24 20:43
loveisth520 : 簡單說就是歌唱實力不夠 01/24 20:43
raininglight: 齁這樣太讓人傷心了吧!!! 01/24 20:43
sodavoxyi : 根本就是先給人家糖吃再賞一巴掌 嗚嗚 01/24 20:44
raininglight: 這樣這組的兩個應該沒有什麼疑問了(吧) 01/24 20:44
raininglight: 是連甩七個巴掌XD 01/24 20:44
sodavoxyi : 應該沒疑問了(吧) 01/24 20:45
sodavoxyi : 雖然40號不是我的style但好為他難過喔QQ 01/24 20:46
raininglight: 老公出現了XD 01/24 20:46
loveisth520 : 最有機會進的應該是71吧 第一輪all again 01/24 20:47
sodavoxyi : 大大的嘆了一口氣XD 01/24 20:47
raininglight: 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 01/24 20:48
sodavoxyi : 好活潑的舞台XD老公說要像在表演一樣興奮一點XD 01/24 20:49
raininglight: 音色一直換來換去好厲害.剛剛好清新 01/24 20:49
raininglight: 不過今天高音比較沒那麼舒服的感覺(只是我感覺) 01/24 20:50
sodavoxyi : 聲音這麼清亮的rocker真的很少見耶 01/24 20:50
raininglight: 喜歡中間很可愛的那段哈哈 01/24 20:50
sodavoxyi : MBTI是CUTE哈哈哈哈 01/24 20:51
sodavoxyi : 進化XDDDD 01/24 20:52
raininglight: 哈哈哈哈這些評審.需要比喻的字彙 01/24 20:52
raininglight: 原來功夫在韓國是這個電影名 01/24 20:53
sodavoxyi : 63號要被cue幾次烏骨雞XDD 01/24 20:53
loveisth520 : 我剛剛也想了一下是在說哪部電影XD 01/24 20:54
raininglight: 柳叔在說周星馳的《功夫》那部電影裡的那些民間高手 01/24 20:54
raininglight: 我直覺應該是但因為名稱四個字XD 01/24 20:55
loveisth520 : 有說到獅子吼應該就是功夫吧 01/24 20:55
loveisth520 : 17號 6 A 01/24 20:56
loveisth520 : 恭喜17 63晉級十強 01/24 20:56
raininglight: 我剛有去確認過了,韓國名稱應該是功夫hustle 01/24 20:57
raininglight: 4號真的好可愛! 01/24 20:57
loveisth520 : 第二組 71 64 33 70 這組太可怕了吧 01/24 20:58
sodavoxyi : 71 64 33 70 01/24 20:58
sodavoxyi : 71號說了有趣是怎樣XDDDDD 01/24 20:58
raininglight: 李昇基你的手到底怎麼回事?XD 01/24 20:58
raininglight: 他要第一個上耶哈 01/24 20:59
chen696 : 盲猜64、33進 01/24 20:59
sodavoxyi : 本來覺得71號很有機會,在這組的話又很難說了QQ 01/24 20:59
chen696 : 難道兩個魔女又對上了XD 01/24 21:00
raininglight: 柳叔先打預防針(意思就是我們很嚴格的意思吧XD) 01/24 21:00
sodavoxyi : 33號最怕別組的63號XDDDDD到底XDDDDDD 01/24 21:00
raininglight: 哈哈哈33害怕的是63號笑死 01/24 21:01
loveisth520 : 33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01/24 21:01
sodavoxyi : 烏骨雞傻眼 哈哈哈哈 01/24 21:01
chen696 : 到底是怎麼樣的結果讓MC直接在台上昏倒XDDDD 01/24 21:01
raininglight: 烏骨雞無法離開了XD 01/24 21:01
sodavoxyi : 喔天啊竟然是這首! 01/24 21:02
sodavoxyi : 如我所說真的想到歌沒有腦袋都有音樂(? 01/24 21:03
sodavoxyi : *歌名XD 01/24 21:03
raininglight: 但這首的確很適合他改編 01/24 21:03
raininglight: 沒有腦袋?XD 01/24 21:04
sodavoxyi : 71號編曲的實力真的很厲害 01/24 21:04
sodavoxyi : 想到歌名 腦袋都有聲音XDDDD 01/24 21:04
raininglight: 原來哈哈哈哈 01/24 21:05
raininglight: 這組合三個人的弱點可能都是聲音單獨出現會有點單調 01/24 21:06
sodavoxyi : 是說剛好406071都拆在不同組別了 01/24 21:06
raininglight: 覺得讓他們三人一組真的很厲害 01/24 21:06
raininglight: 原曲歌本身表演的部分占比很重.但被他拿掉了 01/24 21:07
loveisth520 : 評價危 01/24 21:08
sodavoxyi : 2A 01/24 21:08
loveisth520 : 71號 2A 01/24 21:09
sodavoxyi : 拆組真的危 01/24 21:09
raininglight: 我的直播又死掉了哈 01/24 21:09
loveisth520 : 是說V有留言 01/24 21:10
sodavoxyi : 對 我有看到XD有阿米問有沒有看到,然後泰亨說我們 01/24 21:10
sodavoxyi : 阿米能力者很多XD 01/24 21:10
loveisth520 : 啊 昇基說到了 01/24 21:10
sodavoxyi : 此V非彼Rain XDDDD 01/24 21:11
sodavoxyi : 這輪是64小可愛第一次沒拿吉他 01/24 21:11
raininglight: 崔白虎的歌! 01/24 21:11
raininglight: 真的是有個老靈魂耶這孩子 01/24 21:12
raininglight: 三個哥哥一起舉手加油哈哈 01/24 21:12
sodavoxyi : 屋哩小可愛加油!!! 01/24 21:13
loveisth520 : 音色實在太犯規了 01/24 21:13
raininglight: 她以後一定會被找去唱ost!! 01/24 21:13
loveisth520 : 韓網超多人認為她是下一個IU 01/24 21:14
raininglight: 這音色實在是!!!! 01/24 21:14
raininglight: 我忽然想知道她跟33合唱會怎麼樣 01/24 21:15
sodavoxyi : 真的好喜歡QQ 01/24 21:17
sodavoxyi : 悠遠的20年歲月XDDDDDD 01/24 21:17
loveisth520 : 64號 6A 01/24 21:18
sodavoxyi : 6A 01/24 21:18
sodavoxyi : 喔喔喔喔33終於要來了 01/24 21:19
raininglight: 選拜託真的是! 01/24 21:21
raininglight: 他臉瘦好多 01/24 21:22
loveisth520 : 哇靠 33太炸了 01/24 21:24
sodavoxyi : 最後一段!!!!喔喔喔!!!!! 01/24 21:25
raininglight: 這種歌詞多的歌其實對他來說會有點負擔 01/24 21:25
sodavoxyi : 我覺得他主歌跟副歌接得很趕XD 01/24 21:26
raininglight: 哈哈哈伊娜好會講 01/24 21:26
raininglight: 柳喜烈你不要再把人講哭了喔!!! 01/24 21:28
raininglight: 但真的比上一輪又好了 01/24 21:28
sodavoxyi : 7A 01/24 21:28
loveisth520 : 33號 7A 01/24 21:28
sodavoxyi : 以為可以ALL耶 01/24 21:29
raininglight: 尹叔沒按 01/24 21:29
raininglight: 伊娜的愛哈哈 01/24 21:29
raininglight: 等下!這些人選歌到底怎麼回事XD 老歌連發XD 01/24 21:30
raininglight: 而且都年輕人在選老歌XD 01/24 21:30
sodavoxyi : 不是單純粉紅色吉他,是輕巧的粉紅色XDDD 01/24 21:31
raininglight: 他髮型有變帥哈哈 01/24 21:31
raininglight: 這編曲讓我想到承允了哈哈 01/24 21:32
loveisth520 : 64感覺危 01/24 21:34
sodavoxyi : Pick不能丟,要繼續用XD 01/24 21:35
sodavoxyi : 宣美說緊張感要帶一點XD 01/24 21:37
sodavoxyi : 為什麼講評聽完覺得換70危 01/24 21:38
raininglight: 因為那個完全不緊張也有點隱藏自己真實情感的感覺在 01/24 21:38
raininglight: 就是後面柳叔說的讓人有點搞不清楚他的特色或本色到 01/24 21:39
raininglight: 底是什麼 01/24 21:39
loveisth520 : 恭喜33 64 01/24 21:39
sodavoxyi : 4A 01/24 21:39
raininglight: 4個! 01/24 21:39
chen696 : 明明聽到好幾個all,這集才出現一個 01/24 21:39
sodavoxyi : 64進了啦開心!!!!! 01/24 21:40
sodavoxyi : 33要再讓海莉掉下巴一次嗎XD 01/24 21:40
raininglight: 下週見 01/24 21:40
sodavoxyi : 22 34 7 31 01/24 21:41
loveisth520 : 31 34怎麼又撞了 01/24 21:41
sodavoxyi : 31又跟34一組了 瘋掉XD 01/24 21:41
chen696 : 這組真死亡之組 01/24 21:42
raininglight: 李昇基被李仙姬念了哈哈哈哈哈 01/24 21:42
sodavoxyi : 最後一組就是 73 37 11 60 01/24 21:42
sodavoxyi : 要公佈三輪淘汰者名字了 01/24 21:42
loveisth520 : 果然最後介紹 我的42 48QQ 01/24 21:42
raininglight: 多恩啊TT 01/24 21:43
sodavoxyi : QQQQQQQ 42 48嗚嗚嗚嗚 01/24 21:43
sodavoxyi : 是說下禮拜除夕,不知道會不會停播?希望不要TT 01/24 21:45
sodavoxyi : 笑死昇基又下跪XD 01/24 21:45
sodavoxyi : 昇基又昏倒XD都是你選的喔UCCU(換笑他 01/24 21:47
loveisth520 : 李昇基戲好多哈哈 01/24 21:47
chen696 : 死亡之組出現3個all以上怎麼辦?難道這就是MC直接 01/24 21:47
chen696 : 在台上昏倒的原因XDDDD 01/24 21:47
shanchihshan: 42QQ 01/24 21:49
kaoripure : 預告有寫下集是2/7喔 01/24 21:50
sodavoxyi : 謝謝k大,要煎熬兩個禮拜了ヽ(;▽;)ノ 01/24 21:50
shanchihshan: sherlock沒有被鎖!! 01/24 22:05
raininglight: 我也覺得下週應該不會播哈哈 01/24 22:08
sodavoxyi : 終於有一集沒有舞台被鎖區了!XD 01/24 22:13
chen696 : all三個以上,不會破格讓他們都進的,我想應該是評 01/24 23:40
chen696 : 審又要開會了XDDD 01/24 23:40
raininglight: 但原本敗部有兩個名額比去年多一個,不如直接拿一個 01/25 01:07
raininglight: 去用哈 01/25 01:07
chen696 : AGB全國8.126% AGB首爾8.865% 01/25 06:52
sodavoxyi : 這集音源只有一半的歌 好少 01/25 11:08
sodavoxyi : 結果是63號的有些網站有音源有些沒有,不會音源也鎖 01/25 12:04
sodavoxyi : 吧...... 01/25 12:04
raininglight: 要過年了XD 說不定塞到下一集的音源裡XDDD 01/25 15:01
raininglight: 有些歌版權可能比較難處理 01/25 15:02
chen696 : b站有中字了 01/25 18:14
mashmallow : QQ 42 48 01/25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