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S87-308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ksc.bbs@KHHS.SEAC.NCTU.edu.tw (我感覺得到...),
看板
KS87-308
標 題
Re: 請問中秋節
發信站
松濤情懷與斑城故事BBS (Thu Sep 12 17:39:51 2002)
轉信站
Ptt!松濤情懷與斑城故事!khhsbbs
※ 引述《shouhou (ㄒ一ㄠ ㄏㄠˋ)》之銘言:
> 有人要回高雄嗎...
> 我星期五會回去...
> 毛毛...要不要去你家烤肉啊...
> 阿隆要不要順便摸兩把...
沒有意外的話,我大概禮拜六中午會到高雄 到時候在高雄的再聯絡摟~ --
※ Origin:
松濤情懷與斑城故事
<khhs.twbbs.org>
◆ From:
Liu_217.che.nth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