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S87-308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AKUI.bbs@KHHS.SEAC.NCTU.edu.tw (鬼),
看板
KS87-308
標 題
Re: 請問中秋節
發信站
松濤情懷與斑城故事BBS (Sun Sep 15 11:42:15 2002)
轉信站
Ptt!松濤情懷與斑城故事!khhsbbs
※ 引述《Isaac (半島鐵盒...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ksc (我感覺得到...)》之銘言:
> > 金主叫我問那阿搞不行就剩下翰哥摟
> > 翰哥什麼時候有空?
> 要來的都說一下時段吧 :) 比較好約
該不會在今天吧...今天人不在...^^a --
※ Origin:
松濤情懷與斑城故事
<khhs.twbbs.org>
◆ From:
crystal.ice.nt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