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87-30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saac (半島鐵盒...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ksc (我感覺得到...)》之銘言: > > 金主叫我問那阿搞不行就剩下翰哥摟 > > 翰哥什麼時候有空? > 要來的都說一下時段吧 :) 比較好約 該不會在今天吧...今天人不在...^^a -- ※ Origin: 松濤情懷與斑城故事 <khhs.twbbs.org> ◆ From: crystal.ice.nt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