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S89-323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yn (讓自己沒時間想妳)
看板
KS89-323
標題
我是不是被關太久了~~
時間
Thu Dec 26 15:22:57 2002
為什麼好像都不知道大家在說些什麼了 難道是因為我駐在山上ㄉ關係ㄇ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63.25.6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