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S92-304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throwall.bbs@bbs.kshs.kh.edu.tw (超多新同學啊),
看板
KS92-304
標 題
Re: 有沒有人要北聚
發信站
高雄中學紅樓築夢 (Thu Dec 16 01:29:43 2004)
轉信站
ptt!Group.NCTU!grouppost
※ 引述《yourlove (有點陌生的紅樓)》之銘言:
: 12/17附近 幹
我可 幹 好久沒來班版...>< -- Origin:
.-~^^~-.
高雄中學-
紅 樓
築
(
-夢-
)
-=[
bbs.kshs.kh.edu.tw
]=-
. 。 o O
~-.__.-~
From:d43.cgu.edu.tw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