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92-30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rankLinPig ( )》之銘言: : 一個不小心接了太多事 :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阿阿 : 超想就給他耍廢擺爛的現在 : 唉唉 : 要辦個活動累個半死沒人知道還要被罵 : 一個醫學系人多到靠杯向心力卻差到不行 : 還比不上人少少的牙醫 : 糙 : 幹一個天荒地老 幹 加油啦 忽然有一種 該怎麼說 就是能夠體會你的心情的感覺啦 >< (抱) (哇 好濃) 接一堆事 把自己搞得超累 到最後還被嫌東嫌西 自己真的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 全部人都裝做沒看到 幹 不然就是一堆人很多公事都辦不好 連傳個話都有問題 辦事能力還停留在國中 應該叫他們睜大屁眼看看QB是怎樣做事的 然後就是有幾個很機掰的學長姐 架子超大 動不動就把沒禮貌沒禮貌掛在嘴邊 在那邊放屁 我幹 一副學弟當僕人本來就是應該的屌樣 超靠北 最近真的是一整個忙 忙到想幹譙 明天還要煩擺攤的事 還欠了兩份英文作業 結果我還跑到班版康普爛 幹><(泣) -- Origin: .-~^^~-. 高雄中學- 紅 樓 ( -夢- ) -=[bbs.kshs.kh.edu.tw]=- . 。 o O ~-.__.-~ From:d43.cgu.edu.tw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