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92-30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就是能夠體會你的心情的感覺啦 >< (抱) (哇 好濃) : 接一堆事 把自己搞得超累 : 到最後還被嫌東嫌西 : 自己真的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 全部人都裝做沒看到 幹 : 不然就是一堆人很多公事都辦不好 連傳個話都有問題 : 辦事能力還停留在國中 應該叫他們睜大屁眼看看QB是怎樣做事的 : 然後就是有幾個很機掰的學長姐 嗯嗯....很雞巴 : 架子超大 : 動不動就把沒禮貌沒禮貌掛在嘴邊 在那邊放屁 我幹 : 一副學弟當僕人本來就是應該的屌樣 我們辦寒假營我辦到起賭爛......學長姐真的很雞歪 自己辦事能力低落還要求別人一堆 我們辛苦的弄活動 想弄到盡善盡美 他們只是去申請個宿舍都弄不好...害的高中生們要花3500 帶睡袋來住我們學校餐廳樓下的教室..走路走半個小時去男生宿舍洗澡 幹...完全不知道在搞什麼... 這種活動我真的帶不下去...每天忙到3經半夜 排晚會排到凌晨(不知道學長姐再想什麼)還被學校附近的住戶報警抗議 帶人一點能力都沒有 只會一味的高壓 真的超不爽 我昨天就給他退出啦 學長姐說我不負責任....要我跟全部工作人員對不起 可是我已經把我當初承弄該做的事做完了..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對不起 就幹了幾句閃人.....學長姐錯愕 現在真是一整個爽 終於可以做自己的事了..... -- Origin: .-~^^~-. 高雄中學- 紅 樓 ( -夢- ) -=[bbs.kshs.kh.edu.tw]=- . 。 o O ~-.__.-~ From:218-175-50-161.dynamic.hinet.net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