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S92-304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cott.bbs@bbs.kshs.kh.edu.tw (是該做些改變了),
看板
KS92-304
標 題
Re: 好煩最近
發信站
高雄中學紅樓築夢 (Thu Dec 16 02:56:38 2004)
轉信站
ptt!Group.NCTU!grouppost
: : 現在真是一整個爽
: : 終於可以做自己的事了.....
: 喔耶 玩板啦~
: song
喔喔耶...燃燒吧 -- Origin:
.-~^^~-.
高雄中學-
紅 樓
築
(
-夢-
)
-=[
bbs.kshs.kh.edu.tw
]=-
. 。 o O
~-.__.-~
From:LL-220-228-217-157.LL.sparqnet.net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