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93-32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昨天重灌的時候 完全忘記驅動程式的問題 所以我現在宿舍的電腦網路卡不能用 所以 我應該去哪邊抓? 技嘉網站嗎? 還有 我的主機板是哪一塊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utamaru:應該是GA-K8NF-9 還有你嘛幫幫忙 驅動居然沒帶上去... 09/20 10:30
utamaru:我看你乾脆改用2K 我幫你GHOST起來好了 09/20 10:31
luckyshin:幹 你實在太弱了 我快看不下去了 09/20 12:22
ANGELogin:每次出代誌隴是你~ 09/20 12:24
trimlove:(  ̄ c ̄)y▂ξ 09/20 12:41
SGPxxx:幹 哥洗莉!!! 09/20 13:13
e320:太弱ㄌ 09/20 13:37
hotdave:真受不了耶~ 09/20 17:22
lavanil:這叫作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09/20 18:06
utamaru:樓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0 18:12
SGPxxx: 樓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0 22:49
trimlove: 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1 00:01
ANGELogin: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1 00:27
cloudhg:樓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1 01:04
lavanil:我搞定它了啦.... 09/21 02:03
Kalashnikov:呵呵,好可憐唷XD 09/22 19:11
lavanil:幹 一整個不順啊 09/22 21:27
ANGELogin:你淪落到被郭蠢同情 幹 你真的有夠廢 09/23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