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tamaru:應該是GA-K8NF-9 還有你嘛幫幫忙 驅動居然沒帶上去... 09/20 10:30
→ utamaru:我看你乾脆改用2K 我幫你GHOST起來好了 09/20 10:31
推 luckyshin:幹 你實在太弱了 我快看不下去了 09/20 12:22
推 ANGELogin:每次出代誌隴是你~ 09/20 12:24
推 trimlove:(  ̄ c ̄)y▂ξ 09/20 12:41
推 SGPxxx:幹 哥洗莉!!! 09/20 13:13
推 e320:太弱ㄌ 09/20 13:37
推 hotdave:真受不了耶~ 09/20 17:22
推 lavanil:這叫作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09/20 18:06
→ utamaru:樓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0 18:12
推 SGPxxx: 樓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0 22:49
推 trimlove: 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1 00:01
推 ANGELogin: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1 00:27
推 cloudhg:樓上的 嫩就要承認 不要再ㄍㄧㄥ了... 09/21 01:04
推 lavanil:我搞定它了啦.... 09/21 02:03
→ Kalashnikov:呵呵,好可憐唷XD 09/22 19:11
推 lavanil:幹 一整個不順啊 09/22 21:27
推 ANGELogin:你淪落到被郭蠢同情 幹 你真的有夠廢 09/23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