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93-32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S93-316 看板] 作者: Anakin106 (很麻煩耶) 看板: KS93-316 標題: [心得] 好冷 時間: Fri Dec 31 19:14:10 2004 今天的台北 好冷 虧我前一天中午還一直嫌 怎麼可以這麼熱 太陽怎麼可以這麼大咧 冷死我了 晚上要去白沙灣 會凍僵 -- 親愛的 世間最可貴的 莫過於付出愛 對方亦報之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07.73 -- 親愛的 世間最可貴的 莫過於付出愛 對方亦報之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07.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