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fhrwang (dfhrwang)
看板KS98-310
標題[討論] 有人校慶要回去嗎
時間Sat Oct 9 00:41:26 2010
如題
似乎是10/22.23
如果解剖ok應該可以翹
有人要回去嗎0.0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5.97
推 ogs50105:這星期回去過了XD下次回去應該是期末~ 10/09 11:17
→ dfhrwang:你很機八... 10/09 23:43
推 andy2002515:我現在才剛回來台北 10/10 20:19
推 jj72283531:我要期中考= = 10/10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