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98-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似乎是10/22.23 如果解剖ok應該可以翹 有人要回去嗎0.0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5.97
ogs50105:這星期回去過了XD下次回去應該是期末~ 10/09 11:17
dfhrwang:你很機八... 10/09 23:43
andy2002515:我現在才剛回來台北 10/10 20:19
jj72283531:我要期中考= = 10/10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