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cacaco (隱 藏 人 物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hawkish (Hawkish)》之銘言: : : 今年暑假我要報名貴校的轉學考,考的是資管 : : 但由於我是外系要誇考,所以完全不知道要考哪幾科.. : : 所以來到這裡問問看,這樣我也好提前準備 : : 另外,如果要找考古題要去哪找呢? : : 然後是重點.. 好不好考呢? : 你可參考之前的轉學考簡章.... : 轉四技二年級 資訊管理系 : 只需要考 國文 英文A 二科 : 考古題 : http://www.ksu.edu.tw/unit/D/A/AA/RRS/recruit/transExam/index.aspx : 好不好考在個人....自行參閱考古題就知道好不好考了 我看過別間南台的,他是要考英文+管理學欸... 而崑山是國文+英文..? 是每間學校不一樣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8.250
qinriddick:我們有我們的玩法 02/18 10:37
superivys:來崑山問南台...嘖嘖!把它抓起來..哈! 02/18 10:56
gabear:每間老師都一樣嗎? 02/18 11:47
hawkish:嗯 .. 我只是想說一樣的科系怎麼會不一樣 = = 真抱歉 02/18 11:57
AIMBREAD:考了就知道了!嘖嘖 02/18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