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一下~~ 大二下的體育四沒過 重修時是要修體育四,還是體育二也可以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44.175
qinriddick:嘿嘿!!不告訴你~ 02/18 12:02
goodsnk:我都是照 數字修 02/18 12:11
a2002s63:體育四 因為體育二你修過了 如果選錯 一樣不認學分喔~ 02/18 19:39
a2002s63:重修一般科目請注意"科目名稱必須一樣" 02/18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