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S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aizai866 (Roger_)
看板
KSU
標題
[問題] 體育重修?
時間
Wed Feb 18 12:01:38 2009
問一下~~ 大二下的體育四沒過 重修時是要修體育四,還是體育二也可以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44.175
推
qinriddick
:嘿嘿!!不告訴你~
02/18 12:02
推
goodsnk
:我都是照 數字修
02/18 12:11
推
a2002s63
:體育四 因為體育二你修過了 如果選錯 一樣不認學分喔~
02/18 19:39
→
a2002s63
:重修一般科目請注意"科目名稱必須一樣"
02/18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