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大 視覺傳達設計系的 廣告企劃 是在學啥呢? 好上嗎? 老師的敎課方式是什麼? 這個任課老師是 何炳輝 這個老師人好嗎? 課會不會很重? 因為這學期想選外系的 所以看到這科目 但不知好不好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201.208
qinriddick:嘿嘿!!!不告訴你~ 02/18 13:20
miraki:你可以去教務處課務組的教學大綱那裏看看 02/18 13:31
star520:何炳輝是這學期才來的老師~不過他人不錯,應該不會太難過 02/18 19:51
ohmytv:何炳輝是業界有名的老師... 02/19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