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拍了幾捲底片 要拿去洗 想請問各位賢拜 比較推哪幾間呢? 我在大灣路上 快到大廟那邊 有看到三家 分別是 富士 名人 柯尼卡 (好像是這樣...) 不知道有去過的大大 比較推哪一家呢? 如果都不優 請另外介紹比較好的 市區也沒關西 學校附近當然是最好啦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60.85
Adsllkkspp:你可以去lomo版查台南 有推很多間 03/17 00:32
Adsllkkspp:我沒在學校附近洗@@ 而是去勝利路的神采 03/17 00:33
Adsllkkspp:我常換店洗來比較洗出來的品質 03/17 00:35
kjy6665:謝謝指點迷津 我有過去查了^^ 03/17 09:15
pink10117:復國路上有一間叫十二街很便宜品質也不錯:) 03/17 13:53
jazzysport:郭媽媽附近那家是地雷...之前拍一捲魚眼他給我亂洗 03/17 20:03
jazzysport:大灣路的柯達還算可以 不過有點小貴 03/17 20:04
mavis1201:推12街!玩lomo都會拿去那邊洗! 03/17 20:54
ericpearl:所以就別去郭媽媽那間呀~不然會毀了心血是吧? 03/17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