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時間:3/16(一)至3/27(五),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六點 地點:崑山藝廊(蔣公底下) 開幕茶會:3/18(三)中午十二點 展出者在進行創作時,是以感性的思考模式來發想,但又必須理性審思可行度及效果。放 肆的揮舞著雙手以及思想,將腦中的抽象化為實體,卻又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呈現作品。 以沸騰的熱血著手每一次的作品,卻又於達不到預期效果的煩惱中墜落。遵守著對自己吹 毛求疵的理想,朝著心中的目標前進,卻又打破慣有的思考模式尋求創意。 由已逝去的舊時經驗推動,於未來中不斷找尋新的契機,是衝突卻也是融合。如此的腦細 胞分裂與躁動,正是代表我們的對創作的熱情。我們以獨一無二的個體來做呈現, 希望給 大家看到獨一無二的樣貌, 來表現每個人的可能性。 ---- 這是我們班的個展,從零開始不假他人之手打造出來 其過程就像懷胎十月般難熬,現在終於生出個孩子來了! 歡迎大家有空來走走看看! 第一次辦展總是會有地方疏忽到, 有任何建議或意見請大力提供, 這將會是我們前進的備糧! 感謝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52.188
jim99022:大推 展出 ,辛苦是有代價的。 03/17 11:32
jazzysport:比克叔叔... 03/17 13:23
miraki:比克叔叔跟喬克叔叔一點關係都沒有(亂入) 03/17 19:50
dieerica:這次展覽真的很費心~請大家多捧場:D 03/18 02:18
kangabo:昨天去看過一次,很好看:) 推一下:)) 03/19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