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gghead1220:五點一起打球吧 我有球 03/17 12:39
推 KINGNICK:如果是星期六日就可以打嚕^^ 03/17 17:17
→ egghead1220:樓上的KING大 這星期日要打球的話 可以約我 03/17 19:19
推 kobe00881144:打球我也要go 快揪團!! 03/17 20:38
推 NBAGIRL:我也有球!!想打.但是不會打~~~ 03/18 18:08
推 wi1032:樓上大大 我可以教你打球...^^"... 03/18 18:23
→ wi1032:kobe大 一起來吧~ 今天不好意思啦~ 沒跟你去打球XD 03/18 18:23
→ jazzysport:不如下禮拜大家約個時間來打球吧 03/19 01:00
→ egghead1220:下星期都有空唷 03/19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