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S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好想打球阿~~~~~~~~~~~~~~~~~ 無奈朋友最近只想打X不想打球 所以想徵個籃球團 或者是有籃球團可以讓我跟的 不過我沒有球就是了 希望時間是在5點過後在學校球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33.67
egghead1220:五點一起打球吧 我有球 03/17 12:39
KINGNICK:如果是星期六日就可以打嚕^^ 03/17 17:17
egghead1220:樓上的KING大 這星期日要打球的話 可以約我 03/17 19:19
kobe00881144:打球我也要go 快揪團!! 03/17 20:38
NBAGIRL:我也有球!!想打.但是不會打~~~ 03/18 18:08
wi1032:樓上大大 我可以教你打球...^^"... 03/18 18:23
wi1032:kobe大 一起來吧~ 今天不好意思啦~ 沒跟你去打球XD 03/18 18:23
jazzysport:不如下禮拜大家約個時間來打球吧 03/19 01:00
egghead1220:下星期都有空唷 03/19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