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nmax:這是學校推銷停車証的另類手法,每學期300元跟土匪差不多 03/17 19:13
推 qq388:四個月300 ㄧ個月才75 很貴嗎... 03/17 19:16
※ 編輯: fly2141 來自: 114.33.228.192 (03/17 19:19)
→ hom1130:學校有停車位不買..停外面被拖跟有錢沒錢無關吧.. 03/17 19:51
那地方是重點拖吊區~還停在那邊.....
※ 編輯: fly2141 來自: 114.33.228.192 (03/17 19:56)
→ hom1130:那就是個人心態的問題囉..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了Y 03/17 20:12
→ zaizai866:五棚車位有限阿! 03/17 20:23
推 ericpearl:這叫做投機壓~~是有沒那麼窮才300耶!很不錯了 03/17 21:09
推 char3084:一學期300,跟拖吊一次比,哪個比較划算呢?自以為聰明 03/17 21:44
→ char3084:以前附近的居民會報警,或是把你的車座墊刮壞 03/17 21:47
→ char3084:不過那都是九年前的事了,那個時候違規停車也很嚴重 03/17 21:58
→ char3084:都影響到附近住戶,也難怪人家會不爽 03/17 21:59
推 a2002s63:=3="這學期俗賣不是很大動作的用帆布+水泥擋了@@? 03/17 22:24
→ a2002s63:還特地寫"卸貨區 勿停" = ="還是一堆人厚臉皮的停下去阿 03/17 22:24
→ a2002s63:而且和人家停車場租位比 很便宜了阿╮(╯_╰)╭ 03/17 22:26
推 kobe00881144:滿載而歸 真爽!!! 哈哈哈 03/17 22:32
→ M1astray:以前看過停車場亂停的被留言"有錢買好車,沒錢買車位"XD 03/18 01:27
推 machi742:學生太有錢沒辦法,話說我打籃球也停那邊ˊˋ 03/18 11:21
→ ericpearl:還是有一大堆白目的騎士呀...人家都跟你說了吼! 03/18 12:26
→ jckblacky:整個就帥氣而已,吊一次好幾百,學校停車位已經很便宜了 03/18 16:12
推 wi1032:這叫省小錢 花大錢~~ XD 03/18 18:02
推 skysonic:←停馬路邊從沒被拖吊過... 03/18 23:20
→ Link0763:就是有錢打我啊? 03/19 02:19
→ yz3uya55:一個月75很貴,我們大樓一個月才50。 03/21 01:28
→ a2002s63:= ="樓上..買杯飲料就超過25塊了吧... 03/21 20:45